网站网址:http://www.kuke.com 

      试用时间;2021年10月20日-2022年1月20日 

      1. 访问图书馆官网找到库客音乐无需登入直接点击收听 

      2.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库客音乐APP, 在图书馆WiFi网络下注册账号,此时的个人账号和图书馆已绑定,读者使用库客音乐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免费使用本图书馆资源,打造您的移动音乐图书馆。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古典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目前图书馆收藏100多万首非流行音乐曲目,1000多部音乐视频作品,5000多部配乐有声读物,并可观看国内部分剧院的演出,以及维也纳歌剧院在线直播。 

      非流行音乐曲目 

      包括交响乐、室内乐、歌剧、芭蕾、协奏曲、乐器独奏、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 爵士音乐、影视音乐、轻音乐、儿童音乐。共汇聚30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共100多万首曲目 

      音乐视频作品 

      视频汇集了歌剧、舞蹈、音乐会、纪录片、爵士、音乐之旅、讲解与大师课、艺术、戏剧、比赛等近现代1000多部共3000多小时的优秀音乐视频作品 

      配乐有声读物 

      有声读物分为中文读物和英语读物两种。英语读物,都是由英国BBC广播电台、美国ABC广播电台当红主播亲自朗读,结合丰富的古典音乐配乐,在形式上很受大众的喜爱。内容涵盖了儿童文学、诗歌名著、小说、历史传记等5000余张专辑作品。 

      库客剧院 

      2011年库客推出在线直播服务,与全国重点演出场所合作,提供多种类演出的现场同步直播视频。演出节目类型:音乐会、歌剧、戏曲、话剧 、相声 、民谣等,每年提供不少于300场次优质直播节目。 

      世界民族 

      提供来自世界多国、多地区的民族民间音乐,通过人物、文化、地区、厂牌的分类,直观的感受世界各民族的魅力和文化的差异,成为了解当地风俗和文化的窗口。音乐资源来自150多个国家、超过1,500个文化群体,汇集成万张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