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注册及访问地址:http://m.5read.com/hebeinu
      主要功能:

      •  手机上自助完成个人借阅查询、馆藏查阅、图书馆最新消息浏览、新书推荐浏览、新书简介浏览;

      •  图书、期刊、论文等电子全文在移动终端上直接获取使用;

      •  接入超星文献共享云服务,获取更多中外文文献;

      •  手机上建立个人中心,自由收藏感兴趣文献,订阅图书馆服务;

      •  为普通手机和触摸屏手机分别设计专门的界面;

      •  支持 Ipad 、 MP4/MP5 、 PSP 、基于 Android 的移动终端等各种手持设备;

      使用方法:

      1、通过手机自带浏览器进入http://m.5read.com/hebeinu后,点击页面右上角“个人中心”通过短信快速注册,提交审请通过后,您将收到移动图书馆的认证短信,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即可通过认证访问移动图书馆系统。

      2、进入页面后,直接在检索框中输入自己想要查找的图书或者期刊的书名或刊各关键词,即可获得以手机电子书、以图片方式、以文摘方式或者通过文献传递至个人邮箱查看到电子资源全文,简单易用。还可以直接点击推荐的热门图书直接阅读;还可以根据下方图书导航中的图书分类按各类别选择自己感兴趣图书阅读电子图书全文等。

      温馨提示:

      1、参加试用活动需要您的手机可以通过GPRS/3G或者WIFI登陆wap网站,并且手机需装有UCweb、QQ、Safari(iPhone自带)等能够支持WAP2.0协议的主流浏览器。

      2、移动图书馆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但使用手机访问移动图书馆的过程中会产生网络流量,移动运营商会根据手机网络流量收取费用,您需要自行承担。一般使用WIFI上网或者使用各种话费套餐参加此次活动不会额外产生费用,具体费用情况可以咨询您的手机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