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是同花顺公司为了满足广大师生证券教学需要而设计开发出来 的一款辅助金融教学实验软件。本软件是基于同花顺公司近 20 年证券交易软件开发及模拟 交易系统运行经验,结合教学管理系统及模拟交易实训,针对高校市场开发的标准化金融教学实训平台。服务器部署在公司,所有高校使用同一版本。

      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目前由 2 大模块组成:教学管理系统+模拟金融交易。 教学管理系统,是辅助教师教学及管理学生使用,提供学生管理,课件分享,作业发布等教学管理功能,并且还提供有 Alpha、Beta、R-Square 等多样化评价指标体系,可以让老师从不同的维度对学生进行考核,协助老师进行无纸化办公远程办公,让老师省心省力。模拟金融交易,涵盖了股票,商品期货,股指期货,外汇保证金等多个品种的模拟交易,后续还将推出债券,港股,美股,期权、基金等多个品种的模拟交易,让学生了解交易规则,学会交易操作,积累交易经验,并将金融理论应用到交易上。

      网址:lab.51i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