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安排,图书馆采取党总支书记带头讲,党总支书记、部室主任集中讲的方式,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2月20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建新为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吕建新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文献为依据,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吕建新书记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吕建新书记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号召大家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扎实工作,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的一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此次宣讲会主题突出、内容详实、思想深刻,为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引导。

      同时,图书馆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主任也在各党支部、部室同步开展了宣讲活动。图书馆通过扎实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引领全体党员、馆员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好工作职责,把全会精神贯彻于工作中、学习中,为强化“文化育人”、“服务育人”功能,助推学校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大动力。